《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开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开编
2009年04月30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30日电(刘峰)《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30日在成都召开。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四川省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相关省级部门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及编委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宏在会上指出,组织编纂抗震救灾志是全面真实记述这场灾难的客观需要;是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的历史需要;是认识和把握自然规律、服务灾后恢复重建的现实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保证志书质量,突出志书特色,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编纂工作如期推进、按时完成。

  会上,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秦安禄对《〈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