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中当选山西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郭振中当选山西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9年05月02日 16:45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4月30日),太原市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截至大会结束,共收到3件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238件。

  3件议案均为代表联名提出,涉及科技、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分别是:关于制定《太原市科技资源共建共享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制定《太原市志愿者服务条例》的议案、关于提请修订《太原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议案。所有收到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将交至有关组织办理,并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答复代表。对于反映太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建议,交“一府两院”重点办理,并对办理情况进行重点监督。

  此次会议中,郭振中以333票高票当选为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并任命冯少勇为太原市中院院长。(记者 李飞飞)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