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开通民意沟通电子邮箱 收集意见和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最高法院开通民意沟通电子邮箱 收集意见和建议
2009年05月04日 05:43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做好民意沟通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最高人民法院将于5月4日开通民意沟通电子邮箱,专门用来收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电子邮箱具体地址为zgrmfy_mygt@chinacourt.org,设在中国法院网。最高人民法院已经指定专人定期收集整理民意沟通邮箱里的邮件,分门别类加以梳理后将有见解、有价值的群众意见和建议报送院领导阅批后转有关部门办理。

  此前,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意沟通工作的意见》,要求改进和完善网络民意沟通机制,有条件的法院开设专门的电子邮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截至4月30日,全国已有430家法院在中国法院网开通了民意沟通电子邮箱。(记者白龙)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