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向全球公开选拔40名经济学博士任副县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向全球公开选拔40名经济学博士任副县官员
2009年05月04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五月四日电 (记者 甘娜)昆明市政府今日对外宣布,从即日起该市将向全球公开选拔四十名经济学博士任副县级官员。

  据介绍,本次昆明市将公选一百名优秀人才挂职担任该市下辖各县(市)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开发区主任助理,以及部分市属部门副职等副县级官员,目的是引进一批推进现代新昆明建设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储备、改善县处级优秀年轻官员。其中,昆明市首次将选拔范围扩大至海外:只要是四十岁以下的经济学博士,均可报名,名额为四十名。而面向全市选拔的六十人中,年龄则必须小于三十五岁。

  据了解,报名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地报考者,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也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五月四日至五月二十日。

  昆明市组织部门官员称,当前,现代昆明建设面临的诸多压力和挑战中,缓解急需人才短缺的压力;随着昆明市招商引资力度加大,人才结构不合理的挑战,特别是熟悉城市管理、投融资、国际经贸、招商引资等经济型人才不足的挑战空前加大。因此本次选拔对新昆明建设意义重大。(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