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部门确保五一小长假六十万人出行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海事部门确保五一小长假六十万人出行安全
2009年05月04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四日电 (周正宝 贾福利)尽管上海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工作紧锣密鼓,但“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客运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初步统计显示,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三日期间,上海水路客运安全形势平稳,辖区共开出客轮九千二百八十九航次,运送旅客六十万人次。

  据介绍,上海市区和崇明、横沙、长兴三岛的水上年客运量约二千万人次,每逢节假日旅客流量更是猛增,节日期间的客轮运输一直是上海海事局水上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

  初步统计显示,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三日期间,上海辖区共开出客轮九千二百八十九航次,运送旅客六十万人次,运送车辆十八万辆次,累计出动巡逻艇七十二艇次,出动执法人员五百多人次,完成巡航时间近九百小时,未发生旅客、车辆滞留现象。

  “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海事局对上海港辖区投入节日营运的客船进行了安全“体检”。船舶安全大检查覆盖了上海港“五一”小长假所有参运客船,并着重对航行安全影响较大的航行设备、应急设备、主辅机设备、救生消防设备、防污染设备、无线电设备和船员实际操作能力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参加节日期间营运的一百五十八艘客船的检查率和无缺陷遗留率都达到了百分之百。(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