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授课 全国边检精英广州培训检查证件鉴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澳专家授课 全国边检精英广州培训检查证件鉴别
2009年05月05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四日电 (唐贵江 邓书山)由中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主办的中国出入境边防检查证件鉴别培训班,五月四日在广州边检总站南沙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六名边检精英,将在三天时间内,接受澳大利亚专家授课在内的全面实用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由广州边检总站承办,来自广东省公安厅,新疆、黑龙江、辽宁、内蒙古、福建、广东边防总队,广州、深圳、珠海边检总站共二十六人参加。

  由于本次培训主要由澳大利亚移民部的专家承担授课任务,中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广州参加开班仪式,并要求学员遵守外事纪律,注意外事礼节,珍惜学习机会。

  澳方领馆也非常重视,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移民监察领事乔风(Joe Feld)在澳方两位专家授课的两天培训过程中都将亲临培训基地,并且在澳方课程结束时,会给所有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有参与培训的中方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澳方的课程理论性、基础性强,比较系统,其证研知识和教学方法都值得借鉴学习;而中方的课程实用性、前沿性比较强,更加贴近实际,对指导边检工作的开展都十分有利。(完)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