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外籍人士激增 上海移动将添六种服务语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沪上外籍人士激增 上海移动将添六种服务语言
2009年05月05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四日电 (记者 常惠英)随着沪上外籍人士激增,使用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语、韩语和粤语等六种语言的宾客在沪所需的通信服务有望更为方便。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四日在此间披露,该公司外语呼叫中心在提供英语和日语服务基础上,将于年底前新增六种服务语言。

  上海世博会日渐临近之时,世界各国在上海建造世博场馆的外籍技术人员、专家、经营者越来越多。据统计,今年以来,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两条热线已接待外籍客户四万多人次,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根据上海世博会将吸引七千万人次宾客来沪的预测,上海移动方面承诺,正在全力打造“语言服务无障碍、便捷服务无障碍、残障设施无障碍、刷卡消费无障碍”四个无障碍的贴心窗口服务,为海内外宾客提供优质移动通信服务。 

  据了解,上海移动已在繁华商业区域的三十三家营业厅推出“世博英语”服务,到今年底前该类营业厅将超过百家,并逐步扩展到上海所有营业厅均可提供英语服务。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表示,已在三十一家营业厅建成无障碍通道,年内还将完成所有有条件的营业厅增设无障碍设施工程,提升对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通信服务的质量。此外,该公司的英文网站建设已启动,以便进一步拓宽外籍客户业务办理渠道。 完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