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问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延东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问团
2009年05月05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4日,国务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林贝聿嘉女士为团长的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问团一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四日电 (记者 邢利宇)国务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四日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会见了以林贝聿嘉女士为团长的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问团一行。

  刘延东对香港妇协在促进香港繁荣稳定、支持祖国内地建设及妇女儿童工作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香港妇协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团结各界人士,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继续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继续加强与内地妇女界的友好往来,为香港和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会见时在座。(完)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