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湖南联手开展自驾车旅游协作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湖南联手开展自驾车旅游协作交流
2009年05月05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5月5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湖南两省旅游部门5日在武汉召开肯谈会,以联手开展自驾车旅游协作交流。

  湖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龚铁军介绍,进入5月份后,旅游市场将由淡转旺,该省旅游部门及时调整结构,策划出台了为期一个月的万辆自驾车游湖南等活动。该活动主要内容为,湖南省旅游局将发放价值300万元的自驾车旅游消费券;与高速公路部门合作,为湖南省内外的自驾车旅游者各提供5000个(共10000个)自驾车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证,以进一步开拓自驾车旅游空间。

  湖北省7家有代表性的自驾车旅游企业参加了肯谈会。这些企业纷纷表示,自驾车旅游是一种新的旅游形式,两省旅游部门联手合作,为旅游企业开拓市场降低了成本,也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信心。同时,湖北金桥旅行社等企业还提出了餐饮服务、旅游停车、景点信息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湖北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湖北省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2829.21万人次,同比增长25.78%,实现旅游总收入185.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01%。种种迹象表明,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在“拉内需、促消费、保增长”过程中的作用更加凸显出来。旅游,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因子。(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