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锤听取两起央企煤矿透水事故汇报 并研究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赵铁锤听取两起央企煤矿透水事故汇报 并研究措施
2009年05月08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7日上午专题听取了两起中央企业煤矿透水事故汇报,并分析事故原因,研究加强国有大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

  据介绍,这两起中央企业煤矿透水事故是:中煤平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号井工矿“3•25”透水事故、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板集煤矿“4•18”透水事故。

  会议充分肯定了有关单位和企业在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抢险、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理等方面积极开展的工作,同时就下步如何坚持安全发展、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大矿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管理水平,尤其在当前更要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二是要切实加强国有大矿和基建矿井安全工作,要有重点地抓实抓好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进一步强化矿井防治水工作。

  三是要依法依规调查处理两起事故,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用事故教训推动工作,并做好两起事故相关的后续工作。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