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校舍安全工程要接受媒体监督 防止腐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延东:校舍安全工程要接受媒体监督 防止腐败
2009年05月0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电视电话会议今日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会上要求,校舍安全工程要公开透明,所有项目公开招投标,建设和验收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使工程成为“阳光工程”。

  刘延东要求,校舍安全工程要公开透明,实行全过程社会监督,其技术标准、实施方案、工程进展和实施结果等要向社会公布,所有项目公开招投标,建设和验收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

  要把校舍安全工程作为政务公开、校务公开的重要内容,让广大教师、当地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有序参与工程监督。

  要充分发挥监察、审计、安全监管等部门的作用,建立公正、合理、高效的监管机制,防止腐败现象,对弄虚作假行为要严肃处理,做到确保工程质量,确保资金效益,确保工程经得住灾害的考验,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