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新任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举行新任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09年05月08日 17:0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上海)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举行2009年度新任局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君舒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光主持。

  董君舒指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随着职务的升迁,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解决“为谁干事”的问题。是为老百姓干事还是为自己谋利、为当官作秀?这个问题不解决,就谈不上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领导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写到人生信念的旗帜上。

  近些年来,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每年都组织新任局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把这作为新任局级领导干部岗位培训的必经程序。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任的180余名局级干部参加这次谈话。 (记者 邵宁)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