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实施“363”创业计划 带动30万人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泰州市实施“363”创业计划 带动30万人就业
2009年05月09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泰州5月9日电 (记者 崔佳明) 记者从8日举行的泰州政府常务会议获悉,泰州正式出台《2009-2011年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行动计划》,将在2011年建成国家级创业型城市。

  《行动计划》提出了从2009年至2011年,泰州市实施“363”创业提升计划。即从2009年至2011年创业培训3万人,新增6万人创业,并带动社会就业30万人。

  泰州在实施“363”创业提升计划中,政府从政策体系、培训体系、服务体系等多方面加大对创业的扶持力度,

  泰州政府明确提出,法律法规未明令禁入的所有行业和领域,一律向自主创业对象开放。同时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城乡各类自主创业人员,自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登记类、证照类、管理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实施积极的税费减免、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和社会保险补贴等多项保障措施。

  据了解,今年1月份,泰州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全国首批82家国家级创建创业型城市之一,成为苏中、苏北地区唯一的创建城市。目前,泰州市城镇创业人员11.84万人,创业农民18.71万人,累计创业培训3.09万人,其中1.85万人创业成功,带动了15.1万人实现就业。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