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局部有小阵雨 户外纪念活动会略有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汶川局部有小阵雨 户外纪念活动会略有影响
2009年05月12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晚,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志愿者点燃2009支蜡烛连成“中国”版图图案,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地震周年的纪念活动在前段时间就陆续开始了。而近期地震灾区上空也一直是阴云蔽日,时而细雨绵绵。今天,汶川虽然阴云仍不会散去,但白天只是局部地区会有小阵雨,气温也没有大的起伏,最高在28℃左右。

  另外,绵阳、德阳、成都以阴天间多云为主。阿坝州白天阴到多云,傍晚到晚上有雷阵雨或阵雨。

  但是,12日之后,雨水将变得明显,届时,户外纪念活动会略有影响。

  今天四川省展开纪念活动的主要地区的具体天气预报是:

  汶川映秀镇:08时至17时,阴天间多云,微风,15℃~17℃,

  17时至20时,阴有阵雨,微风,22℃~20℃;

  成 都 市:08时至18时,阴天为主,微风,最高27℃,

  18时至20时,阴天有阵雨,微风,23℃左右;

  绵 阳 市:08时至17时,阴天为主,微风,最高26℃,

  17时至20时,阴天有阵雨,微风,23℃左右;

  德 阳 市:08时至18时,阴天为主,微风,最高26℃,

  18时至20时,阴天有阵雨,微风,23℃左右;

  阿 坝 州:08时至16时,阴天为主,微风,最高27℃,

  16时至20时,阴天有阵雨,微风,27℃~2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