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小煤窑事故多人死亡 神秘电话恐吓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上栗小煤窑事故多人死亡 神秘电话恐吓记者
2009年05月13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五月十三日电 (张见悦 潘小萍 艾永全)五月十二日上午九时左右,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桐木镇一小煤窑发生事故,知情人透露因缺氧已造成四人死亡,多人受伤送医,采访过程中,神秘电话恐吓记者,“敢把这个事情捅出去,就打断腿”。

  出事煤窑位于桐木镇湖塘村境内,据村民介绍,该井口十一日被镇政府打非办“炸了一下”,十二日早上,几位矿工发现只有井口稍微被炸伤,清理了余土之后,便有四位矿工先行进入,过了一段时间留在外面的人发现井内没有动静,便又派一人进去,很快便传出呼救声。

  记者今天(十三日)上午就此事采访桐木镇官方,负责宣传的镇党委钟姓委员表示,确实发生了一起小煤窑事故,“造成一死三伤”,并表示进一步情况可向县委宣传部了解。

  记者拨通该位钟委员提供的“宣传部电话”,对方开始表示是“上栗县委宣传部”,得知记者采访内容之后,又声称自己是“路过的”,之后又表示这个尾号为“一一零九”的电话是“家里电话”,之后便挂掉。记者随后拨打上栗县政府主要领导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到十二日下午,事故已经造成四人死亡,其中最年轻的张某二十八岁,最年长的孙某五十四岁,目前遗体都已停放上栗县人民医院,事故中另有多人受伤被送医院救治。

  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一神秘男子通过尾号为“九零四一”的萍乡当地电话向记者办公室打来电话,要求记者“不能把上栗的事情报出去”,“敢把这个事情捅出去,就打断腿”。

  记者将继续跟踪本次事故的成因和处理结果。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