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部署浦东"扩容" 俞正声强调敢闯敢试有序交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部署浦东"扩容" 俞正声强调敢闯敢试有序交接
2009年05月13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三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十三日此间召开的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工作会议上,强调敢闯敢试确保有序交接。

  据上海电视台报道,俞正声称此举事关上海长远发展,要求按照中央要求,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划入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敢闯敢试的改革勇气和化挑战为机遇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体制机制,勇于探索和实践,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辱使命圆满完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俞正声指出,当前上海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突破发展转型的瓶颈制约,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必须要有一些重大的战略举措,作为上海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核心功能区和主战场,南汇区划入浦东新区有利于两区要素资源整合,可以进行通盘考虑,整体建设,实现战略载体联动,有利于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突破资源环境承载力制约,形成上海未来发展新的发动机和增长极。有利于发挥浦东综合配套改革先行先试作用,放大政策效应,为深化改革试点提供更大实践平台。

  俞正声并要求努力做到平稳过渡和有序交接,形成团结、融合、高效的新班子。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