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治爆缉枪行动:家庭矛盾突出者取消配枪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治爆缉枪行动:家庭矛盾突出者取消配枪资格
2009年05月14日 14:00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3日,(河北)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治爆缉枪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以严密防范打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全面强化爆炸物品管理、枪支弹药安全管理,着力解决重点地区非法制贩爆炸物品违法犯罪突出问题。

  这次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按照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将把打击非法制贩、运输、使用爆炸物品作为专项行动的首要环节来抓。特别是深入排查涉爆可疑场所,包括可能私制、私藏、贩运爆炸物品的出租房屋、废弃窑洞、闲置厂房院落等。对本地关闭矿点和其他各类非法矿点进行摸底调查,严防利用非法爆炸物品进行采矿。强化侦查措施,全力突破一批涉爆重大案件,打掉一批制贩窝点,捣毁一批制贩网络,抓获一批涉爆逃犯。

  在打击查处的同时,各地公安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内涉爆涉枪单位开展全面检查,对重点地区和单位彻底整治,把隐患整改和查缴打击有机结合。会同枪支配备单位对配枪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凡是家庭矛盾突出、债务纠纷缠身和经常酗酒赌博的人员,一律取消配枪资格。(记者 周远)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