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国政协将加强与突尼斯议会的合作与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将加强与突尼斯议会的合作与交流
2009年05月14日 17: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近日在突尼斯访问时说,中国全国政协将加强与突尼斯议会的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白立忱率团出席了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三届“中阿关系暨中阿文明对话研讨会”并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词,为阿拉伯著作中文译著展剪彩,参观了在迦太基博

  物馆举办的中国“华夏瑰宝展”。他还分别会见了突尼斯总理加努希、参议院议长卡拉勒和外长阿卜杜拉。

  白立忱感谢突政府为筹办上述研讨会所作的积极努力,赞赏在本·阿里总统领导下突尼斯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中方愿以中突建交4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国全国政协与突尼斯参议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治国理政经验,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中突关系全面发展。

  突方表示,突尼斯高度重视举办此次研讨会,愿借此机会促进阿中文明之间的对话与交流,加强阿中双方的相互理解和互信,推动阿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突方同时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突中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密切突议会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往与联系。

  白立忱是10日抵达突尼斯出席第三届“中阿关系暨中阿文明对话研讨会”和对突尼斯进行访问的。(刘顺)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