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姜樑出任浦东新区代理区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姜樑出任浦东新区代理区长
2009年05月19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4年4月10日,上海浦东陆家嘴。在环球金融中心顶层观光厅拍摄的上海金茂大厦、东方明珠及陆家嘴早晨景色。 中新社发 张波wj 摄


 

    国务院已于近日批复上海市《关于撤销南汇区建制将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的请示》,同意撤销上海市南汇区,将其行政区域并入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并后,浦东新区总面积将达到1210.4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达到268.6万人。 新的浦东新区不仅拥有着陆家嘴、外高桥、金桥、张江四大传统国家级开发区,同时又增加了洋山保税港区、上海临港新城等正在快速发展的新的国家重要产业集聚区。从此,由“陆家嘴-外高桥-洋山港”所构成的逾千平方公里的三角形土地上,浦东开发开放、综合配套改革、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等三大国家战略聚焦,金融、航运、贸易、行政管理体制等多个领域的改革先行先试政策汇聚。 新浦东,作为国家战略的核心功能区,破茧而出。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九日电 上海浦东新区“扩容”后引人注目的人事配备出现新动态:现年五十六岁的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姜樑被任命为浦东新区代理区长。

  据浦东新区政务网站消息,五月十八日,浦东新区召开了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根据李逸平区长的提请,经表决,任命姜樑为浦东新区副区长,通过了关于接受李逸平辞去浦东新区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以及关于姜樑为浦东新区代理区长的决定。

  相关简历显示,出生于一九五三年五月的姜樑,文化程度为在职大专,现任职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党委副书记、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

  在上周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举行有关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工作会议上,姜樑与戴海波、张国洪、张才莲三人同时获任中共“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徐麟任书记。(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