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已护航商船331艘 备受赞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已护航商船331艘 备受赞誉(图)
2009年05月19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一批、第二批护航编队共同为第41批商船护航。图为首批护航编队的“武汉”舰与第二批编队的“深圳”舰、“黄山”舰在护航商船穿越亚丁湾海域。 中新社发 李唐 摄


点击观看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截至5月18日,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已顺利完成包括60艘外国商船在内的54批331艘商船的护航任务。

  被护航的商船是如何评价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的呢?

  报道说,分航之际,各国商船纷纷通过甚高频电话表达谢意。像这样的电话和感谢信件每个航次下来都会收到许多。

  4月21日,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达半年之久的菲律宾货船“斯图尔特力量”号释放,船上严重缺乏生活物资和药品。4月24日,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黄山”舰经过26小时昼夜航行,抵达500多海里外的“斯图尔特力量”号漂泊海域,为该船补充了主副食、矿泉水和药品,并于25日将其护送至安全海域。

  菲律宾副总统德卡斯特劳称,中国海军前往亚丁湾海域护航,为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其它国家船只提供帮助,真正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风范。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