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丰工商局长为母大办丧仪公开收礼受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海丰工商局长为母大办丧仪公开收礼受调查
2009年05月22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阅读:广东海丰县工商局长葬母 送殡队伍绵延1公里(图)

  广东省海丰县工商局局长张辉民5月20日为母亲大办丧仪公开收礼,21日受到广东省工商局、汕尾市工商局和海丰县纪委的联合调查。调查组表示,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据广东省媒体报道,5月20日,海丰县工商局局长张辉民为母亲铺排了一场颇有声势的丧礼。13时20分左右,在数十辆摩托车引导护卫下,披麻戴孝的送殡队伍在县城的闹市区穿行而过,一路吹吹打打,队伍后方有豪华轿车压阵,还有两辆工商局的汽车在沿途穿梭,为送殡队伍提供饮水。

  据记者调查发现,海丰县工商局下属的一些工商所在张辉民母亲逝世后张贴告示,提醒职工交纳奠仪。记者在张母灵堂看到,左侧30平方米木板上贴满了写有奠仪数额的黄纸条,有3000元至20元不等。

  21日上午,广东省工商局、汕尾市工商局、海丰县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张辉民母亲丧礼中的有关收受礼金、送葬队伍、送葬车辆等问题进行调查,并约谈当事人和知情群众。海丰县委、县政府还向全县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管,认真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吴其冰)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