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发生火情威胁中国边境 森警部队准备扑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蒙古国发生火情威胁中国边境 森警部队准备扑火
2009年05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0号下午16点左右,蒙古国境内发生了火情,威胁到我国的安危。

  据了解,发现火情的地点,距离中蒙边境线10公里处,火线长15公里,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前往察看实情,具体部署,并且迅速启动了防扑火预案,24小时不间断监测火情。

  兴安盟防火办包括阿尔山五岔沟白蒙林业局和森警部队已经全部进入了临战状态,一支由200人组成的扑火队伍已经在边境线上。

  根据当天发布的气相资料显示,未来三天,阿尔山地区的温度偏高,风向以偏北风为主,气相条件不利于阻击蒙古国境内的大火,任务十分艰巨。目前气象部门也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每小时汇报一次气象信息,帮助火势走向分析。(记者马晓慧)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