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点二级地震中有房屋受损 灾情尚不明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五点二级地震中有房屋受损 灾情尚不明朗
2009年05月22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五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昨晚的五点二级地震造成喀什地区叶城县、和田地区皮山县受灾,一些房屋倒塌或出现裂缝。由于震中位于偏远地区,详细情况还在了解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北京时间二十一日二十时三十三分,在喀什地区叶城县与和田地区皮山县交界处发生五点二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九十六公里,两县靠近震源的乡镇都有震感。

  据叶城县山区乡镇柯克亚乡党委书记马世江介绍,地震发生在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区,这里是五级地震频发地带,距叶城县城一百六十多公里。乡政府所在地有强烈震感,叶城大部分地区有震感,目前没有接到地震伤亡的报告。

  地震发生后,叶城县要求各乡镇干部立即组成应急分队,到灾害发生区域进行灾情调查,紧急疏散灾区群众。目前,乌夏巴什、柯克亚等山区乡镇百名干部组成了五个应急分队,紧急赶往灾区。由于灾区距离较远,截至发稿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根据皮山县的初步统计,目前该县已有三十二户六十六间房屋出现裂缝。当地政府已派出工作组到十五个乡镇进一步深入细致地了解灾情,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