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中央携手新能源企业促进农村青年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共青团中央携手新能源企业促进农村青年就业
2009年05月22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沈晨)二十二日,中国共青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与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此间签署了促进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的“四季沐歌太阳能阳光创业行动”合作协议。

  “四季沐歌太阳能阳光创业行动”以促进农村大学生、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等就业创业为重点,计划扶持两万名农村青年创业就业。

  该计划准备利用一年时间,投入一千三百万元人民币运营资金,在中国相关省份以县为单位开展“太阳能销售与服务技能”等实用技术技能培训两百期,培训懂技术、善经营的太阳能销售与服务、家电维修等方面的实用型人才,并通过见习、加盟、提供创业支持等措施,切实为农村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合作协议签署后表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职责,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企业借助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延伸了市场触角、扩大了品牌效应、提升了公众形象;农村青年通过积极参与项目,增强了就业能力、储备了创业技能,实现了自身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基层团县委为单位,为广大农村青年提供相关方面的培训,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培训期间,企业将为学员免费提供师资、场地、培训、食宿等费用。(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