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打黑除恶要求做到三个全部 "保护伞"全挖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打黑除恶要求做到三个全部 "保护伞"全挖出
2009年05月25日 10:35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杜玉林5月22日在全省打黑除恶工作领导组会议上指出,深入扎实地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到“三个全部”:发现的线索全部查实,构成犯罪的全部打掉,是“保护伞”的全部挖出。

  杜玉林要求,对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涉黑案件,特别是对那些没有按黑社会性质组织起诉、审判的案件进行“回头看”,看是否符合打黑除恶的总体要求;要认真排查梳理案件情况,掀起打黑除恶新高潮,凡是举报的线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有人管、有人查;要采取上级侦办、异地办案等措施,推进打黑除恶顺利进展;要严格执法,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加强督促检查,推进案件快侦查、快起诉、快审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兑现。

  据了解,2006年2月以来,山西省共打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204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16个,恶势力团伙188个,涉及团伙成员2534人,破获刑事案件2479起,收缴非法枪支75支,涉案财物价值6253.3万元,有力地维护了全省治安大局的稳定。(记者王斌)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