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将有新型武器装备参与国庆60周年阅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空军将有新型武器装备参与国庆60周年阅兵
2009年05月25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9日,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组织来自60个国家的69名驻华武官和副武官参观北京军区空军地空导弹营。武官们参观了该营红二导弹制导设备和发射阵地以及士兵宿舍,并和官兵在连队食堂共进午餐。按惯例,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每年都组织驻华武官参观中国相应军种的部队或院校,目的是展示中国军队更开放的形象,加深各国驻华武官对中国各军种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增长中国部队官兵对外交往能力。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5日电 今日上午,空军装备部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纪念中国航空百年和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启动仪式。空军装备部副部长张洪贺介绍了空军成立60周年装备建设成就展工作的主要安排。

  张洪贺介绍,2009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根据空军党委关于空军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今年11月空军将在中国航空博物馆举办空军成立60周年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同时还将举办新型武器装备展示。

  张洪贺透露说,国庆60周年阅兵时,空军将有新型武器装备和地面装备,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胡锦涛主席和全国人民检阅。

  其后,空军还将在北京集中展览一批新型的飞机,地空导弹雷达等新型装备,展示空军武装备现代化技术取得的新成就,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取得的新成果,展示空军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维护国家空间权益,并为各种安全完成多样化的能力。同时,向世界展现中国空军开放、自信、合作的崭新形象。(据人民网文字直播)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