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
2009年05月25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5月25日,以“建设文化强省,助推中原崛起”为主题的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河南省会郑州启动。”来自50多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部分知名商业网站的负责人和采编人员组成两队分别赶赴南、北两线进行采风,南线采访平顶山、许昌、商丘、开封4市,北线采访洛阳、焦作、鹤壁、安阳4市。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孔玉芳着重介绍了2004年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制定和实施文化强省战略,大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在推动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进展。孔玉芳说,网络宣传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媒体是现代传媒的重要方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网络媒体宣传工作高度重视,2002年率先组织开展的“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已经成为河南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和网络宣传的重要品牌。相信通过大家实地考察、深入采访、全面报道,一定能把河南建设文化强省的进展成效、发展态势、突出亮点宣传出去,为促进河南加快从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实现中原崛起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为充分展示河南省文化发展成果,营造经济持续平稳发展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着力宣传报道河南省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重大进展和突出亮点,充分展示河南省文化体制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文化建设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自2002年以来,河南省委宣传部连续主办了七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为了进一步扩大网上宣传,充分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前景,定于2009年4月25日-30日举办“建设文化强省,助推中原崛起”为主题的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