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调整领导干部期间禁违规花钱突击提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儋州:调整领导干部期间禁违规花钱突击提拔
2009年05月26日 16:16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儋州出台“特别时期”“禁令”调整领导干部期间不得违规花钱突击提拔

  当前正值儋州市公开选拔任用和调整各部门领导干部期间,为此,儋州市近日下发《关于在干部选拔任用期间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将对违规违纪问题特别是“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跑风漏气”和弄虚作假、造谣诬陷等干扰干部选拔和调整工作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通知指出,在干部选拔和调整期间,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一律暂停调动,严禁突击进人和提拔干部,凡不按政策和程序,违反规定做出的进人和干部任用决定一律无效。在此期间财经纪律的要求上,严禁借干部选拔和调整之机突击花钱、违反规定发钱发物、转匿国有资产;严禁利用公款搞宴请迎送等活动;严禁违反规定购买、配备、调换小汽车和带走原单位的车辆和人员。

  据悉,儋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将加强对干部选拔和调整情况的监督检查,受理群众举报,并公布举报电话。

  儋州市纪委:23315979

  儋州市组织部:23337578(来源: 海南经济报 记者 郑邦京 通讯员 梁定中)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