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会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会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
2009年05月26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5日,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会见了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及其率领的全国人大代表团。

  陆克文表示,澳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积极推动两国各方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他还表示,澳政府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刺激经济发展,将有效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在当前形势下,两国进一步发展经济、科技、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

  陈至立说,中澳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两国关系。两国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的形势下,双方应深入挖掘各领域合作潜力,加强对话协调,相互尊重、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使中澳关系进一步全面深入发展。

  陈至立副委员长率领的全国人大代表团是应澳联邦议会的邀请来访的,代表团将于26日离开澳大利亚前往新西兰访问。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