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09年近海海洋科考开放共享航次起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2009年近海海洋科考开放共享航次起航
2009年05月26日 16:36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中科院海洋研究所 “科学一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在青岛中苑码头起航,开始执行2009年度中国近海海洋科学考察开放共享航次 (春季)任务。

  此次 “科学一号”搭载了来自中科院海洋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科研院所的47名科学家,调查区域位于北纬29度~35度的黄海、东海近海海域。考察内容包括海洋水文观测、海流及气象观测、海洋生物与生态化学观测、海洋沉积物取样等。本次海上调查约20天,航程约2800海里,计划于6月上旬结束。 (廖洋 刘洋)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