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与全国56个民族少年儿童共庆“六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与全国56个民族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2009年06月01日 13: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南海迎来了全国各民族小学生代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小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六一”。

  他对孩子们说:“孩子们,我心里非常激动。我也是第一次同56个民族的孩子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今天的节日很有意义,你们回家了。北京是你们的家,中南海也是你们的家,全国都是你们的家。正象你们刚才唱的,我们有一个好大的“家”。是什么把我们这个大“家”兄弟姐妹连在一起?是那颗爱的心。你们举办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中关村三小的孩子们通过义卖,通过收购废旧用品挣来的钱作为资助你们的路费,这就说明孩子们心里都装着国家,装着自己的兄弟姐妹。你们今天记住我讲的话,就是一个字:“爱”。有爱才有教育,才有抱负,才有一切。我希望你们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你们要把爱变成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把我们这个大“家”建设好。”(中国之声记者冯悦)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