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恩施州清理整顿娱乐场所 干部嫖赌将严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省恩施州清理整顿娱乐场所 干部嫖赌将严处
2009年06月02日 08: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巴东“邓玉娇案”发生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州监察局、州文体局、州工商局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对全州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清理整顿,加强管理,坚决打击娱乐场所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肃查处违纪违法公职人员。

  《通知》说,近年全州娱乐行业的发展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了积极作用。但一些地方监管不力,极少数经营者见利忘义,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时有发生。各级公安、文化、工商部门要对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要严肃处理,认真整改。

  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打击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引诱他人卖淫,组织淫秽表演,聚众赌博,吸毒贩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娱乐场所硬件设施和经营行为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要限期整改;经整改仍不合格的,要依照有关规定吊销其证照。

  《通知》强调,根据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严禁国家机关及工作人员开办娱乐服务场所、参与或变相参与娱乐服务场所经营活动。对违法违规经营的娱乐场所的幕后组织者及“保护伞”要深挖深查,坚决依法查处,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对参与卖淫嫖娼、赌博、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查处并曝光。

  《通知》要求,按“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失职渎职致使辖区内娱乐服务场所出现“黄赌毒”等问题的,坚决依照有关法规和纪律,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领导的责任。 (记者江时强、吴植)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