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取消1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取消1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2009年06月02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经省人民政府同意,从2009年6月1日起,我省取消12项停收1项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至此,广东省省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63项,是全国地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较少的省份之一。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取消的12项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包括:1.教练车、试车、实习车租用号牌费、出租车标志牌工本费;2.医疗证及记账单工本费;3.音像制品销售管理费; 4.科技成果登记费;5.艾滋病监测费;6.省级教学成果评审费;7.起重机械安装修理安全认可证费;8.安全认可证费(特种设备制造用);9.安全主任资格证费;10.注册安全主任任职资格认定考试费;11.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认定考试费;12.陆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运输证明工本费。另外,从即日起,还将暂停收取浪损堤围防护费,待省人大修改相关议案决议后正式取消。(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