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首发《一九四九上海公安记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警方首发《一九四九上海公安记忆》
2009年06月02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六月二日电 (记者 陈静)一本旨在纪念上海警方建立六十周年的回忆录今日正式首发。这本名为《一九四九上海公安记忆》的回忆录生动再现了上海警方建立时的重大事件。

  据悉,今年是上海市公安局建局六十周年。“上海公安老干部纪念建局六十周年暨《一九四九上海公安记忆》”首发式今日举行。

  警方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今日首发的《一九四九上海公安记忆》一书由警方历时两年半精心编撰而成,堪称一部融历史、学术于一体的经典之作。据称,该书集中了上海警察历史中极为丰富、厚重的文化内涵和人文底蕴。

  据悉,全书共有八十篇文稿近三十万字,同时配以八百余幅珍贵老照片。编撰者把一九四九年上海警方经历重大事件、重要工作立体而动感地展现出来。有关人士表示,该书具有史料收藏及传承的积极作用。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