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监局将调查央企煤矿入股中小煤矿情况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煤监局将调查央企煤矿入股中小煤矿情况等
2009年06月03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对中央企业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主要内容包括收购、兼并、参股、入股中小煤矿的情况等。

  为进一步掌握中央企业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有针对性加强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经研究,国家煤监局决定对中央企业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通知显示,调查摸底的主要内容包括:煤矿基本情况;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主要包括中央企业总部和二级子公司煤矿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立情况。收购、兼并、参股、入股中小煤矿的情况。煤矿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相关建议等。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