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确认法航失踪客机上有6名员工 系因公出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本钢确认法航失踪客机上有6名员工 系因公出国
2009年06月03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6月3日电(记者 沈殿成)本钢有关负责人3日晚向中新社记者透露,在法航AF447失踪航班中,本钢6名员工组成的商贸考察团失踪。

  本钢组团赴澳大利亚、巴西两地,与进口铁矿石、铁矿粉供应商商谈长期合作相关事宜,并实地考察铁矿石、铁矿粉质量、装港条件等情况。这次组团出访澳大利亚、巴西,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文任团长,有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张庆波、本钢炼铁厂厂长孙连有、本钢原燃料处处长申作冰、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高星(女)、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陈持平(女)等6人组成。

  此次赴澳大利亚、巴西对进口铁矿石、矿粉进行商务考察,是为本钢长远发展作铁矿石资源原料准备。此商贸考察团赴澳大利亚、巴西对进口铁矿石商务考察的所有人员,由分管采购工作的主管领导、分管进口贸易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及矿石使用储备管理部门及单位的负责人。

  本钢赴澳大利亚、巴西商务考察团在完成任务后,按惯例从巴西返回北京,都要飞到法国巴黎或法兰克福转机回北京。因此,本钢6名员工于6月1日由里约热内卢乘法航AF447飞机,途径法国巴黎转机回国。不幸在法航AF447飞机飞行中失踪。

  在未确认该航班失事前,本钢全体员工在为他们及全体乘客祈福,期待他们平安。法航AF447飞机失踪事件发生后,本钢一方面对失踪员工家属做好安抚工作, 建立与有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 做好组织家属前往法国或巴西处理善后事宜的前期工作;另一方面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有序进行。(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