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重庆武隆山体滑坡现场:巨石压房 现场漆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目击重庆武隆山体滑坡现场:巨石压房 现场漆黑
2009年06月06日 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隆6月6日电(曹多然 郭虹 银雪)凌晨2时许,中新社记者在山体滑坡现场看到,现场有数块直径十几米的大石压在民房上,并有两处小火在燃烧。目前救援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带着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在滑坡现场进行搜救。

  经救援人员确认,其中一燃火处为一辆中国移动通讯车。据介绍,该车当时正在此处建设基站,山体坍塌时,车上的17人中只有7人逃生,其余10人失踪。此外,当时还有十几名百姓在车旁围观,目前不知其伤亡情况。

  因电源中断,事故现场一片漆黑,搜救队将现场的三辆警车的车灯打开,为搜救人员照明。尽管看不清楚,但记者仍能清楚地听到碎石和土块不时滑落的声音。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