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煤矿瓦斯突出事故七人遇难 遗体全部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一煤矿瓦斯突出事故七人遇难 遗体全部找到
2009年06月0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六日电 (记者 孙亭文) 截至六日十四点许,新疆兵团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白杨河煤矿瓦斯突出事故七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目前已送往阜康市殡仪馆进行身份鉴定。

  五日十九时三十分左右,由昌吉州第二建筑工程处总承包的新疆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白杨河煤矿主斜井+七百、水平石门掘进工作面施工时,发生瓦斯突出事故,造成井下七人遇难。

  由于事发矿井内余留的瓦斯浓度较高,给遇难者的搜救工作带来极大不便,救援人员只好暂时进行出事矿井的通风工作。六日八时左右,井下瓦斯浓度降至百分之三以下,救援人员开始下井提升遇难者遗体;至九时左右,七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提升出井,并立即送到阜康市殡仪馆。  

  据新疆兵团农六师相关负责人称,白杨河煤矿六证齐全,建于一九六八年,年产量九万吨,二00七年起实行停产技改,实施六十万吨改扩建工程。矿区位于乌鲁木齐市以北的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天山北麓山前地带,距乌鲁木齐市公路距离约一百二十公里,距离新疆著名的风景名胜天池约三十公里。(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