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市州遭强降雨袭击 造成7人死亡3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6市州遭强降雨袭击 造成7人死亡3人失踪
2009年06月11日 10:04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轮强降雨,导致我省(湖南)6市州16个县市253个乡镇受灾,石门、绥宁、通道、会同、洞口受灾较重。截至昨日早上,强降雨已造成7人死亡(绥宁6人,通道1人),3人失踪,11.5万人转移,8481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18亿元。

  前日至昨日,降雨主要集中在郴州、永州、衡阳、株洲4市14个县市区。受强降雨影响,四水水位都有所上涨,其中澧水、资水部分支流涨幅较大,但各水系主要控制站的最高水位离警戒水位较远,目前均保持平稳状态。

  由于强降雨带南移,昨日10时起,湘中以北地区(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长沙、湘潭、娄底,怀化北部)解除突发性气象灾害预警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但湘南地区的Ⅲ级应急响应状态继续保持。

  省防指表示,尽管此次降雨情况比预计的要好,但降雨过程尚未结束,10日晚到今日仍是危险期,尤其是湘南地区雨带停滞,山洪危险尚未过去,要高度警觉。(红网-潇湘晨报 记者李柯夫)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