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已查破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案551起 抓获1032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已查破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案551起 抓获1032人
2009年06月11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截至目前,全国共查破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案件551起,抓获涉案人员1032名,捣毁非法制贩爆炸物品窝点116处,打掉非法制贩爆炸物品团伙54个,收缴炸药344.9吨。

  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以来,各地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面动员,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制订了工作方案,打击、防范、治理多管齐下,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各地已取得一批战果。

  为进一步消除涉爆涉枪安全隐患,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治理非法制贩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防范打击涉枪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各地公安机关行动迅速,对辖区内所有的涉爆涉枪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可疑场所、原材料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全方位排查,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在较短时间内集中查破了一批重大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案件。

  截至目前,全国共查破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案件551起,抓获涉案人员1032名,捣毁非法制贩爆炸物品窝点116处,打掉非法制贩爆炸物品团伙54个,收缴炸药344.9吨、雷管112.4万枚、导火索类38.6万米、黑火药14吨,共梳理非法制贩爆炸物品积案98起,梳理非法制贩爆炸物品在逃人员270名,已抓获89名;共查处涉枪违法犯罪案件1882起,查处涉枪违法犯罪嫌疑人2508名,捣毁制贩枪支窝点66处,打掉制贩枪支团伙21个,收缴枪支1.31万支(其中军用枪281支)、子弹43.3万余发(其中军用子弹19.8万余发)、仿真枪2.59万支。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