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县处级干部不准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阿里:县处级干部不准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
2009年06月11日 15:33 来源:西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藏)阿里地区以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狠刹私驾公车和公车私用现象,要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自2009年5月19日起,一律不准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

  同时,要求地区纪委、交警部门加大查处力度,定期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领导干部公车私用和私驾公车问题,一律先吊销驾驶执照,再写出书面检查,并根据有关规定从严从重予以处理。

  领导干部私驾公车和公车私用是利用职权、以权谋私行为的表现。阿里地区领导干部私驾公车和公车私用的现象较普遍,不仅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且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者:豫言)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