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通报高考舞弊案 称考场秩序总体是好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松原通报高考舞弊案 称考场秩序总体是好的
2009年06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吉林省松原市就高考舞弊事件今天上午8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发布会通报,在今年高考期间,吉林松原共查获各种违法违纪33人,其中7人替考,26人违反考场纪律。

  发布会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件。一起是“抢试卷”事件,考生杨某在8号上午的理科综合考试中,试图抢夺考生宋某的考卷,在争抢过程当中,宋某的答题卡右上角边缘出现了食指大小的洞,当时监考老师对两名考生进行了登记,并且事后主考对杨某填写了考生违纪表。抢试卷的考生成绩目前已上报省招办,具体如何处理还要等待下一步处理办法。

  另一起是两女教师向学生兜售高考作弊器的案件。今年高考前扶余县两名女教师向考生出售高考作弊器,目前警方已立案。据调查,两名女教师是在网上以约3000元的价格购买作弊器,以每套5000元的价格卖给考生,卖出27套。

  调查组认为,这些案件仅是个案,考场秩序总体来说还是好的。

    相关报道:

    教育部调查吉林松原高考舞弊 试卷被抢细节公布

    教育部:将严肃查处吉林松原高考舞弊案

    松原一考生考卷被抢走抄袭事件 吉林省展开调查

    松原招办主任:舞弊查出来越多说明我工作越实

    吉林松原高考舞弊禁而未绝 考生考卷被抢走抄袭

  相关评论:

    山西晚报:对松原高考应进行异地重考 

    松原作弊乱象下溃烂的高考公平

    松原高考舞弊案的“水”有多深?

    西安晚报:松原高考舞弊为何走向产业化与黑恶化

    “松原高考舞弊”岂止伤害高考公平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