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官员:《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已基本成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法制办官员:《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已基本成熟
2009年06月1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11日,《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会上,国务院法制办农环司司长王振江介绍了《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立法过程和规定的主要法律制度。原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气象局原局长温克刚以及来自气象、法律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一致认为《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立法依据充分,逻辑结构严谨,条款表述清晰,文字表达比较准确,立法技术成熟,发布与实施的条件已经比较成熟,相信它的发布实施,必将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提供有力的法规保障。专家们同时也对《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提出了很多既有建设性又有参考价值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张穹表示,《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已基本成熟,国务院法制办将收集整理专家意见和建议,逐条地对照和修改,使《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尽早出台。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