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质监创设网上接待日服务平台 每月15日接受投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粤质监创设网上接待日服务平台 每月15日接受投诉
2009年06月12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 (唐贵江 粤质宣)记者今天从广东省质监局获悉,该部门决定从本月15日起,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等地开设“食品安全接待日”专栏,通过互联网与群众在线交流食品安全信息。

  为畅通食品安全信息交流渠道,今年4月15日,广东省质监局在全国率先开展每月一次的食品安全现场接待日活动,向社会统一公布各地质监部门接待日的活动安排,统一时间集体开展大接访,处理群众、企业反映的有关食品安全问题。

  针对部分市民反映的到指定地点咨询费时费力的问题,广东省质监局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在大众网站和政府网站开设网上食品安全接待日专栏,方便群众咨询和举报投诉。该局决定从6月起,每月15日9:00-11:00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首页(www.gdqts.gov.cn/)开通“食品安全接待日”专栏,通过互联网与群众在线交流食品安全信息。

  有负责人介绍,此举将为市民、企业和监管部门之间搭建一个良性的沟通平台,有助于群众更加便捷了解食品安全信息,有助于监管部门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的监管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前两个月(4、 5月)的食品安全接待日活动,全省质监部门共接待来访群众6182人次,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897宗,现场处理解答740宗,派发宣传资料5万多份。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