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妙言”:我不大赞成别人说我是学术型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荣“妙言”:我不大赞成别人说我是学术型官员
2009年06月14日 16: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在深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经中共中央批准,王荣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提名深圳市市长候选人。会议还宣布,中共广东省委批准,王荣任中共深圳市委副书记。 中新社发 苏民 摄


 

    6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在深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经中共中央批准,王荣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提名深圳市市长候选人。会议还宣布,中共广东省委批准,王荣任中共深圳市委副书记。 中新社发 苏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苏州作为一个开放度较高的城市肯定比别的城市更‘危’,但是危机当头,我们既不能手足无措,也不能手忙脚乱,那只会给企业、给市场带来更多问题。”

  乘危转身 蓄势待发

  “处危不乱,积极作为;危中有机,善于捕捉;乘危转身,蓄势待发。”

  危机促进发展上层次

  “2007年,我们传统产品的利润都在20%以上,不愁卖不掉,那时的企业对转变发展方式动力就不那么强,现在环境变了,企业必须适应优胜劣汰的竞争,不转身就过不去。这无疑是危机给我们带来发展上层次的有利机遇。”

  按自己的岗位调整自己

  “我不大赞成别人说我是学术型官员,到了这个位置,都是要按照自己的岗位调整自己。而且到了不同地方,也会适应不同地方发展的内容,来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从为官之道来讲,我是改革开放后毕业的第一代大学生,感谢改革开放给我们这代人提供了这么好的舞台。我们会把这种心存感激转化成努力工作,为社会、老百姓多做事,做成事,给老百姓留下一些东西。”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