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启动“人口、家庭、健康”公益广告大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启动“人口、家庭、健康”公益广告大赛
2009年06月15日 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记者 曾利明)一项以“人口、家庭、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公益广告大赛今天在北京宣告正式启动。由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和广东人口计生委共同举办的此次公益广告大赛,提倡关注人的全面发展,尊重人的各项需求,反映人本人文文化。

  参赛作品以“人口、家庭、健康”以及人口与环境、资源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内容包含人口健康、婚姻家庭、关爱老人、男女平等、青春健康、关注流动人口及留守儿童、关爱弱势群体、利益导向、预防性病艾滋病、生育科普知识、保护环境资源等。       

  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张建称,中国人口计生宣传手段要与时俱进,充分了解受众年轻化趋势,利用现代媒体传播手段,逐步融入青春、时尚、健康、创意等现代元素。通过此次大赛深化人口计生宣传教育改革创新,完善人口计生宣传教育工作新机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人口计生工作中来,实现宣传教育以人为本的新发展。

  据透露,大赛从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议,将于今年十一月公布结果。评审委员会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及广东省人口计生委等专家、学者组成。 (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