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休闲博览会永久落户杭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世界休闲博览会永久落户杭州
2009年06月15日 14:35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世界休闲组织签署协议,五年一届的世界休闲博览会将长期在中国杭州市举办。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世界休闲组织共同发起的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已于2006年4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杭州举行,博览会围绕“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举办了240个会议、展览、文体和商旅活动项目。根据协议,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至11月在中国杭州举行,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杭州市为主会场,萧山区为主园区,并在大杭州外设立分会场。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项目设置分为旅游商贸活动、文化体育活动、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四大板块,旨在促进中外休闲界交流互动,使杭州成为世界休闲体验活动目的地,休闲理论研究成果的发布交流中心,休闲发展和教育培训的集聚高地。

  本次协议明确了世界休闲博览会在全世界的唯一性,确认了未来世界休闲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次,会期不超过3个月,举办地点均在中国杭州市。也明确了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世界休闲组织共同拥有未来世界休闲博览会的知识产权。(驻浙记者万润龙)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