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委书记8度私访促通烂尾路 邀市民代表剪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海市委书记8度私访促通烂尾路 邀市民代表剪彩
2009年06月15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6月15日电(记者 杨强 朱辉)广西北海市一条“烂尾”多年的城市交通道路今天宣告正式通车,当地官方部门特别邀请见义勇为市民代表、人大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来自社区的居民代表,与该市副市长刘宏武一道,为这条新告竣工的道路剪彩通车,引起坊间关注和好评。

  开工不久即告“搁浅”的北海市重庆路(北京路至贵州路段),因种种原因,长期以来一直未能得以续建,10余年来饱尝“出行难”滋味的周边市民,无不怨声载道地将这条终日烟雾弥漫、尘土飞扬的城市交通道路形容为“水泥路”。

  民众的呼声引起了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和北海市政府市长连友农的高度重视。据北海市建设部门有关负责人士介绍,为促成重庆路的早日建成和通车,市委书记王小东曾8次私访这条“烂尾路”,倾心听取民意,并密切关注项目施工进程,对项目建设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市长连友农亦多次过问和敦促项目建设进度,要求该市有关部门在资金、物力和手续上给予有力保障,极大地推进了工程的建设。

  经过历时三个月的施工,这条困扰周边市民十余载的“烂尾路”于今天顺利竣工通车。“重庆路的竣工通车,切实解决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北海市道路交通网,有效缓解了道路拥挤的状况,不仅有利于改善重庆路及周边环境,提高民众的生活质量,更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基础配套,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北海。”北海市副市长刘宏武今天在通车剪彩仪式上说。

  据刘宏武介绍,今年以来,北海市进一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建设宜居北海。除重庆路以外,一大批基础设施工程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部分已经实现竣工并投入使用,北海的城市面貌正在发生新的变化,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广大民众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北海经济社会的快速进步和城市建设所带来的成果。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