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新加坡举行“合作-二00九”安保联合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与新加坡举行“合作-二00九”安保联合训练
2009年06月18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 (记者 孙自法)根据中国和新加坡两国防务部门商定,中新两军将于二00九年六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在中国广西桂林举行代号为“合作-二00九”的安保联合训练,双方各派六十一人参训。

  据悉,此次联合训练是中国军队与外国军队首次在安保领域开展的联合行动,联训以某国际恐怖组织企图在某国际博览会上进行核生化恐怖袭击为情况设想,分理论研讨、共同训练、综合演练三个阶段。本次安保联训体现了中新两国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有利于锻炼提高中新两军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有利于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