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联合国战备核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联合国战备核查
2009年06月25日 11:2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第九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24日圆满通过了联合国驻刚果(金)特派团(联刚团)的战备核查,这是该批维和医疗分队去年11月进驻任务区以来接受的第二次战备核查。

  联合国战备核查通常半年一次,是联合国对维和部队最严格详细的一项全面核查,主要检查维和分队的装备性能、后勤供给、医疗救治、安全防御、消防设施、行政管理、战备物资、战备预案和训练等是否按照联合国要求落实,以确保维和分队能随时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

  为了详细了解中国维和医疗分队的战备落实和救治情况,在当天的核查中,核查组对中国医疗分队的战备演练和医疗救治进行了现场观摩。整个核查中,医疗分队所有医疗和战备器材的技术性能全部达到联合国战备规定要求。

  战备核查官伊瓦拉上校给予中国医疗分队高度评价,他说:“中国二级医院无论是战备管理还是装备维护都是非常专业的,全体官兵的素质和士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维和军医完全可以出色完成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

  中国第九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共43人,去年11月进驻刚果(金)东部城市布卡武,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徐峰 武国强)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